啊庄庄庄Ning

庄严的庄

坦白局不生气挑战【妹叔】

  ❗OOC❗

  

  坦白一些对方不知道的事情,但对方不能生气,一旦生气就输了,败方要答应胜方任意条件。

  

  “锦辛哥哥……”

  

  “黎叔叔,不带这么勾人的!”

  

  “我今天没洗头”黎朔把后半句给唱了出来

  

  赵锦辛:……

  

  黎朔看着赵锦辛似乎抓狂的模样,实在好笑:“噗嗤,这个之前小辉发给我听,听了两三遍,还挺洗脑哈哈”

  

  黎朔笑的眼眶都湿了几分

  

  “温、小、辉!”赵锦辛几乎是咬着后槽牙说出这三个字

  

  “唉,别为难人家小辉啊”

  

  赵锦辛:“温小辉送了我几件衣服”

  

  黎朔隐隐有种不好的预感,果不其然赵锦辛下一秒说道:“女仆装,水手服,还有JK短裙,打算今晚给黎叔叔穿上~”

  

  黎朔倒也没有生气:“咳,我明天还有事要做,今晚…别弄太晚就行”

  

  黎叔叔你舅宠他爸。

  

  小辉哥:感觉这局挑战没我得散。

  

  [第一局赵锦辛输]

  

  

  “小辉上周邀请我去酒吧……”黎朔斟酌了一下,选了一个比较好的词:“小聚一下。”

  

  赵锦辛眼里闪过危险的光。

  

  

  “顺便添了几个人的联系方式。”

  

  “又是温小辉!黎叔叔就不能不要和他出去吗?黎叔叔~多陪陪锦辛不好吗?”赵锦辛川剧变脸似的,前一秒恼怒后一秒就委屈上了。

  

  

  黎朔给怀里的人顺了顺毛以作安抚,随即道:“我和小辉是朋友,赴约是对他的尊重。”

  

  “哦。”

  

  “之前和人打了一架,没敢和黎叔叔说…”赵锦辛明显底气不足,他知道黎朔最担心的就是怕他受伤。

  

  

  果不其然,黎朔的眉头皱了皱。

  

  

  “但是!”赵锦辛想到了什么又慌忙补充道:“是那个人先不尊重黎叔叔的,而且当时我哥在呢。”

  

  

  “邵群和我说过,锦辛,以后不能打架,暴力解决不了问题只会徒增一些没必要的麻烦。”黎朔不缓不徐的教育。

  

  

  赵锦辛则嘴巴微张,明显一副震惊的样子:“我哥?告诉的黎叔叔?”

  

  

  黎朔被他这样子逗的哭笑不得,他当时也不敢相信邵群会主动告诉自己。

  

  [第二局赵锦辛输]

  

  

  “为什么每次是赢家都是黎叔叔,小羊是不是很笨…”他又开始了。

  

  “那这局算锦辛赢了。”

  

  “嗯!”

  

  [第三局黎朔输]

  

  “黎叔叔会提什么条件呀?”

  

  

  “不允许去找小辉的麻烦。”黎朔很认真的说出这句话。

  

  

  啊…黎叔叔怎么会知道自己接下来会去找温小辉!赵锦辛有苦说不出。

  

  

  “嘿嘿好啊,有什么奖励吗黎叔叔?”

  

  Over Thanks.🌷

  

  🌷彩蛋是当洛羿得知温小辉背着自己偷偷约黎朔去酒吧看帅哥小聚。

  

  下篇写【群秀】

  

  断更了蛮久,去生了个孩子

  ❛˓◞˂̵✧

  

  

评论(47)

热度(1986)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