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庄庄庄Ning

庄严的庄

坦白局不生气挑战【群秀】

  ❗OOC❗

  坦白一些对方不知道的事情,但对方不能生气,一旦生气就输了,败方要答应胜方任意条件。

  其实邵群是隐隐再期待的,毕竟他也不知道他的乖乖程秀会瞒着他什么。

  李程秀看着旁边一脸痴汉笑的邵群,傻……傻了?

  “媳妇儿,你先来。”

  “嗯……”李程秀似乎还没有想好,他撑着下巴思考了会说:“我经常和小辉出去逛街你会生气吗?”

  大·邵群·度:“这事不值得我生气呢,就是程秀以后别老是和温小辉出去,多陪陪我。"

  “好。”

  李程秀稍微感到挫败,偷偷用手机给温小辉发去了求助消息。

  “前阵子送货上门的玩具塞车其实不是赵锦辛送给咱儿子的…我自己偷偷买的。”邵群一边说着一边小心翼翼地观察李程秀的脸色。

  自从李程秀管钱以来,比以前更要精打细算的多。

  一个星期前他在家突然收到一个不小的包裹,等邵群回来才知道那是某国新研发的玩具赛车,一套下来了10万人民币左右,当时邵群看见他仿佛心在滴血的表情时赶紧找补说是赵锦辛这个败家玩意买来送邵正的。

  李程秀一脸严肃的说到:"正正还小,十万块…他也玩不明白,以后别买这么贵的了。”

  “好,听媳妇儿的。”邵群随即又问到:“那媳妇儿你生气了没呀?”

  一切都在不言中。

  [第一局邵群胜]

  收到温小辉的消息后,李程秀不免疑惑,聊天框了赫然也就几个字。

  【黎大哥】

  这……能行吗?

  “黎大哥……”果然,李程秀还没想好后面应该说些什么,邵群像是被触发的关键字一样。

  阴魂不散姓黎的!!!

  “%@@#@/×*(省略一堆)!!!”

  “邵群……你声音小点…”

  反应过来的邵群恨不得扇自己几巴掌,情绪激动就没有控制音量。

  邵群还沉浸在自己悲伤的世界中,托着脑袋道:“媳妇儿,你说如果我让赵锦辛守寡会这样?”

  !

  他话出口,李程秀呆愣了一会儿。

  随即正色道:“邵群,法制社会。”虽然他知道邵群不会做什么,大概是气话。

  “媳妇儿,你不会生气吧?”语气中带有些小心翼翼。

  他现在倒不是在关心游戏的输赢,而是意识到自己刚刚的“口不择言”。

  “没有。”这是实话。

  [第二局李程秀胜]

  老实人秀秀其实已经没有什么可以拿出来“气”邵群的了。

  其实他大可以照葫芦画瓢说小季,但是他承受不住邵群的喇叭音了。

  于是又求助了温小辉。

  李程秀再次震惊。

  接下来邵群听到了他此生难忘的一句话:“邵群,你让我赢这一局,我可以穿女仆装。”李程秀说这句话的时候眼神坚定的像入.党。

  “好,都听你的。”几乎是李程秀说完话的一瞬间邵群就答应了。其实女不女仆装的不重要(?)主要是宠老婆。

  [第三句李程秀胜]

  邵群满脑子都是程秀的女仆装。

  “邵群,我赢了两局。”

  “对,媳妇儿有什么要求。”

  “女仆装那个作废吧…”底气不足。。

  这个腹黑秀秀怎么一股温小辉味?

  🌷彩蛋是程秀的猫咪装。

  下篇写【李简】

  

评论(5)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