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庄庄庄Ning

庄严的庄

坦白局不生气挑战【原顾】

  一直码不出来,头发都薅秃了˃̣̣̥᷄⌓˂̣̣̥᷅

  

  ❗OOC❗

  

  坦白一些对方不知道的事情,但对方不能生气,一旦生气就输了,败方要答应胜方任意条件

  

  

  “我换了一个新秘书,能力出众,关键长的还清秀”

  

  

  “顾青裴!你为什么专门找长得好看的秘书,之前那个明显对你有不正当心思,好不容易让你换掉,你又来#%*@%^##%*@%^##%*@%^##%*@%^#”

  

  

  (耳朵不复存在)

  

  “哼,昨天晚上媳妇你洗澡时不见的浴袍是我拿走的还偷偷换成了我的衬衫”

  (傲娇脸)

  

  

  原炀这么一说顾青裴倒是回忆起来了,昨晚顾青裴洗完澡发现自己提前拿进来的浴袍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原炀的一件白衬衫

  

  

  “媳妇儿!你穿我的衬衫就是为了故意勾引我!”回想原炀昨晚的话,分明是他自己设计的唉

  

  

  穿了男友白衬衫的顾总明显更迷人,所以昨晚俩人一直doi到了接近黎明…

  

  

  “没关系,我今晚可以接着穿”他顿了顿接着说:“你的衬衫”。顾青裴一开口原炀就感觉自己飙鼻血,不然怎么说顾青裴是狐狸变的

  

  

  [第一轮原炀输]

  

  

  “王哥亲过我”

  

  

  一句轻飘飘的话像是千斤般重的铁球砸进原炀心里,顾青裴像是料到了什么提前捂好了耳朵,果不其然,原炀炸了

  

  

  “谁!王晋?就他还配亲你?什么时候!是不是你去新加坡那段时间?如果那时候我在,他王晋连靠近你都别想!你当时没躲啊,就站那给他亲?!”

  

  

  “易炸的狗子”顾青裴心里想

  

  

  过了五六分钟,原炀都还没有完全缓过来,说话的时候明显还垮着一张脸

  

  

  “其实媳妇儿你睡着的时候我也会偷偷亲你”原炀说这话的时候还是一脸不服气:他王晋到底凭什么亲他媳妇??

  

  

  “噗嗤哈哈哈,不,不就是偷亲我吗?哈哈哈正大光明给你亲都行”顾青裴被逗笑是也被原炀可爱到了

  

  

  这是真的没什么瞒着他的事才会说出偷亲他哈哈哈哈

  

  

  原炀同志非常会抓重点:“真的?正大光明给我亲?”两眼放光JPG.

  

  

  “假的”一盆凉水从原炀头上浇下

  

  

  原炀:我就不该问(ಥ﹏ಥ) 

  

  

  [第二轮原炀输]

  

  

  “王哥亲过我”

  

  原炀:还来?刚刚不是已经…

  

  

  顾青裴接着说:“三次”

  

  

  同样轻飘飘的语气,原炀已经想拿着刀冲去王晋家质问他为什么要亲顾青裴了,亲就算了,还特特么的亲三次!

  

  

  原炀独自生了一会闷气就垂下头不理顾青裴,顾青裴拿手指戳戳他也不理人

  

  

  “原炀?小原同志?原总?”

  

  

  “叫亲了你三次的王哥去!”原炀虽然生气,但不敢大声吼顾青裴,怕顾青裴一声不吭又回娘家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原炀一生挥之不去的阴影之一)

  

  

  原炀生气的厉害,游戏就没法继续下去,算顾青裴赢

  

  [第三轮原炀输]

  

  “别生气了小原同志,提条件的机会让给你,嗯?怎么样”

  

  顾总,你舅宠他爸

  

  Over Thanks.🌷

  

  🌷1000粉!彩蛋是天仙哄炸毛狗子

  

  下篇写【妹叔】

  

评论(58)

热度(1110)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