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庄庄庄Ning

庄严的庄

坦白局不生气挑战【寒故】

  ❗OOC❗


  坦白一些对方不知道的事情,但对方不能生气,一旦生气就输了,败方要答应胜方任意条件

  


  何故:“上星期贺一约我出去吃饭,你出差没在家,我答应了”

  


 何故说完后宋居寒的脸色明显不好,仿佛受挫的小狗,两只耳朵都耷拉了下来

  

  

  何故忍不住的摸了摸他那一头卷发

  

  

  “宝宝,我没生气,就是好难过,宝宝之前答应我不和周贺一来往的”

  

  

  何故:?我似乎没答应

  

  

  “到我了,宝宝到时候不能生气”

  

  “嗯”

  

  “红林体育馆的图稿…”

  

  

  “居寒!之前你还否认说不是你丢到垃圾桶的!”

  

  

  平常的一些琐事何故都可以不跟宋居寒计较, 但红林体育馆的图稿何故不眠不休一个半月才赶出来的,可那天回去突然找不到,后来在垃圾桶里找到了

  

  

  “还不是宝宝你太忙了,一心扑在设计图上,都没时间陪我…”

  

  

  何故:他长不大,他长不大,他长不大,静心,不生气,呼~

  

  

  [第一轮何故输]

  

  

  “冯峥…”

  

  “他是不是又来骚扰你了!宝宝,别理这个傻逼,气死我了,他竟然还敢找你,等我下次…”

  

  好吵

  

  

  “前天晚上宝宝不是累晕在床上了吗(怎么晕的别问),我就没舍得出来,在里面呆了一晚上”

  

  

  何故听完后又羞又气,脸颊微微泛红

  

  

  “居寒,你,你太过分了!”

  

  

  宋居寒:媳妇就算生气也好可爱,像一只小兔子

  

  

  [第二轮平局]

  

  

  “上次酒局我和顾总都喝多了,我们俩互相搀扶着回来的,没告诉你,怕你胡思乱想”

  

  

  “那个顾青裴?!他自己不是又伴吗?怎么老师惦记着你”

  

  

  “当时顾总的那个伴也不知道”

  

  

  宋居寒:我单走一个6

  

  

  “宝宝你上次唱的《王妃》我设成了手机铃声而且被我爸听见了…”

  

  

  社死,非常社死,想离开这个世界,何故突然觉得一辈子真的好长

  

  

  咕咕没有生气,但是好尬好伤心…

  

  

  [第三轮宋居寒输]

  

  

  “宝宝,你和我都输了一局,还有一次平局,怎么定胜负啊?”

  

  

  “互相提一个条件?”

  

  

  “嗯嗯,今晚8次!”

  

  

  “这两个月我要设计新的图稿,不能碰我,所以辛苦居寒禁欲一段时间”

  

  Over Thanks.🌷

  

  

  🌷彩蛋原炀得知上次是何故和顾青裴喝酒醉之后互相搀扶回来的反应

  

  下篇写【原顾】

  

  

评论(78)

热度(4229)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